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首圖先放個Newt壓壓驚
這實在太恥了就不打tag了

剛剛太無聊所以刷個微博,看看Gramander的標籤啊然後在Gramander推廣看到有太太在求一篇文,文的內容是部長跟Newt很早已經一起了,但是Newt因為一件意外失憶了⋯⋯(以下省略)
然後Newt當過老師,有個學生喜歡上他但學生是GG黑勢力那邊的。

看著看著覺得這個故事非常眼熟⋯⋯非常眼熟⋯⋯天啊這就是我自己的文啊😂沒想到有人記得這篇超妖魔鬼怪的文,因為坑了所以沒再繼續寫,放著我自己看的不順眼就把文刪掉了,真的是很對不起看過跟期待這篇文後續的所有人,小的對於長篇文章若拖太久就會無感覺寫不下去啦😭若來生有機會再把它補完!!!愛喜歡我文章的所有人我的文筆真的很爛但大家還是忍著看完了每次都超級感激的,我根本就是一個在自娛自樂的人啊😂


然後之前的Be there也是坑了大家就當短篇看看就好了吧(我真的是坑王),然後最近自己有個腦洞又坑了,是有關於軍人Graves與農村小兒子Newt的AU,寫到一半靈感就不見了我也是很無奈啊😂


大家還是看看我發Eddie Redmayne的照片就好了!!!!!❤


愛Newt!愛Eddie!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