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Gramander:Bright (1)

我:文筆渣,把之前的腦洞寫起來,應該更得很慢,什麼時候又坑了也不知道,先說私設如天高,不能接受請迴避₍₍ (ง ᐛ )ว ⁾⁾

---------------------------------


「紐特‧斯卡曼德先生,無論貧窮、疾病、困難、痛苦,富有、健康、快樂、幸福,你都願意對帕西瓦爾‧葛雷夫先生不離不棄,一生一世愛護他嗎?」

「我願意。」

「帕西瓦爾‧葛雷夫先生,無論貧窮、疾病、困難、痛苦,富有、健康、快樂、幸福,你都願意對紐特‧斯卡曼德先生不離不棄,一生一世愛護他嗎?」

「我願意」

「現在我以神的名義,宣布你們正式成為夫夫,現在你們可以交換戒指了。」


一年前紐特與帕西瓦爾結婚了。

自從葛林戴華德假冒帕西瓦爾事件已經過去五年。


紐特與帕西瓦爾自小就認識,兩人相差7歲,帕西瓦爾進入伊法摩尼後,每年暑假時都會去英國找他在霍格華滋的筆友——西瑟斯共度夏日時光,西瑟斯的弟弟紐特總是跟在兩人身邊一起玩耍,帕西瓦爾14歲時,紐特7歲,再一次的晚餐上對著在全家人面前講說「我以後要嫁給帕西!」,西瑟斯差點就中風了,帕西瓦爾則把這句話默默放在心底,對著紐特笑著。

後來帕西瓦爾畢業後順利任職正氣師,沒過幾年就當上了MACUSA的安全部部長,成為了傳奇,人人仰慕、尊敬的部長。


他也沒有去英國了,靠著書信往來與西瑟斯保持聯絡。


葛林戴華德事件過去後,MACUSA小隊在北美偏遠的廢墟找到帕西瓦爾‧葛雷夫,紐特堅持一定要跟著一起去尋找他,第一個印入紐特眼簾的是那個骨瘦如柴的帕西瓦爾,他臥倒在地,睜不開的眼皮,嘴裡嚷嚷著什麼,紐特衝上前緊緊抱著他,當時的帕西瓦爾神智不清,認不出來那是他將最後一絲回憶放在心底緊緊鎖住,只為了不讓葛林戴華德知道的紐特‧斯卡曼德。

「走開!滾開!滾出我的腦袋!滾開」帕西瓦爾掙扎,用盡他最後的力氣推開紐特,沒有,他根本沒有力氣,紐特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落魄如這副模樣內心如刀割。

「帕西,我在這,沒事的。」紐特緊緊抱著帕西瓦爾,講著我在這,我來帶你回家,我們回家。

紐特花了很長的時間陪著帕西瓦爾度過休養期,MACUSA給帕西瓦爾放了半年的假,他們認為他們的安全部部長有這個權利擁有足夠的休養時間,好好的休息,安全部長的位子永遠都等他回來。

帕西瓦爾清醒後第一句話就是紐特,他知道紐特來美國了,但他因為葛林戴華德的關係沒辦法見到他,葛林戴華德抓著帕希瓦爾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完他所有的思緒與回憶,他強制將帕西瓦爾的思緒全部抓出來,帕西瓦爾反抗、他掙扎,他必須保護紐特,他能夠讓葛林戴華德毀了自己,但不能毀了紐特。

「紐特……」

帕西瓦爾虛弱的睜開雙眼,乾裂發白的唇微微張開,坐在一旁的紐特立刻上前,用覆滿厚繭的手掌輕輕拂上帕西瓦爾的臉龐,沒有事情比得上當下這一刻,紐特隱藏自己內心的激動,他很想大哭,想大叫,哭他為什麼不好好保護自己,叫他為什麼後來都不來英國了,他也自責,自己當然知道有多想念眼前這個男人,因為自己的懦弱,不敢再往前一步,這麼久沒有聯絡誰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有對象、結婚了?任何一點改變他都承受不起。

「對不起……如果我早一點來……你就不用承受這些事情了……你不該承受的……」紐特邊哭邊說,好幾滴眼淚滴落在帕西瓦爾的襯衫上,紐特用袖口快速擦拭了自己的眼淚,看了一下帕西瓦爾的狀態,「你剛醒來,有哪裡不舒服嗎?你要不要喝點水?你需要多補充些水分——」

「紐特。」帕西瓦爾又再叫了一次紐特。

「什麼事?」紐特倒了杯水想給帕西瓦爾。

「我好想你。」

紐特停住動作,轉頭看著帕西瓦爾,「對不起……我……」

「你過的好嗎?」帕西瓦爾眼神微微上抬,看著紐特,他的天使,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道光。


所有人都知道正氣師這個職業不好考也不好做,通過正氣師的培訓十分困難,從事這個職業不容易,他們只接受最傑出的人才。

帕西瓦爾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他想成為正氣師的原因。

他想保護紐特,就這樣。

打從第一次見到紐特,帕西瓦爾在內心默默的許了一個願,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要好好守護眼前這個男孩,他的男孩。

考取正氣師執照時心裡想的都是他,如果他強一點,更強一點,再強一點,就能保護他了,保護他的男孩,伊法摩尼畢業後帕西瓦爾一心一意只想靠自己的實力成為正氣師,他有龐大的家庭背景,他是一個葛雷夫,只要開口就能得到任何東西,但帕西瓦爾‧葛雷夫不允許自己這個樣,他有實力,有野心,他是一個葛雷夫,對,一個讓人敬佩的葛雷夫。

當時他再也沒有在夏天拜訪斯卡曼德家了,西瑟斯知道帕西瓦爾的決定,他熟透這個男人了,愛面子又嘴硬,也早就知道他喜歡自己弟弟,西瑟斯不會反對,他知道帕西瓦爾是個可靠的男人,如果要說這世界上有誰比自己更可靠,誰能配得上自己弟弟紐特,就只有帕西瓦爾‧葛雷夫了。


這些都是帕西瓦爾自己認為的。


紐特很少會將自己的情緒反應出來,除非他真的忍無可忍。


「不好。」

帕西瓦爾似乎不驚訝紐特的回答,只是淺淺的彎了嘴角,給紐特一個笑。

「你為什麼不跟我聯絡了?」

「你討厭我嗎?」

「你都只寄信給西瑟斯,那我呢?」

紐特緊抓著棉被一角,忍著淚水硬是講出這幾句話,如果不是看帕西瓦爾是病人,他早就衝上前暴打他一頓了。


要說紐特多喜歡帕西瓦爾,就有多喜歡,帕西瓦爾是少數紐特願意敞開心房的人,甚至有些秘密連西瑟斯都不知道,西瑟斯不敢保證自己最了解紐特,但帕西瓦爾肯定敢保證世界上最了解紐特的人是自己。

紐特是個赫夫帕夫,忠厚誠實,平庸,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還是仍願刻苦耐勞的赫夫帕夫。

紐特曾因為自己是赫夫帕夫而自卑了很久,西瑟斯是個受大家歡迎的葛來芬多,在學院裡兩人明顯落差許多,大家都不相信紐特是西瑟斯的弟弟,說他是騙子,許多人不願意與赫夫帕夫做朋友,紐特沒什麼朋友,唯一的朋友背叛了他,他甚至還幫她頂下罪過,讓自己被退學。

那段期間紐特承受了身為一個孩子不該承受的痛,封閉自己,把自己鎖在房裡,西瑟斯眼觀情況不對勁,立刻寫信給帕西瓦爾求救,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帕西瓦爾敲敲紐特的房門,「紐特。」

「西瑟斯斯卡曼德不要騙我了現在不是夏天帕西瓦爾不會出現在這裡的。」紐特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話。

「真的是我,紐特。」

「怎麼可——」

紐特衝上前開門,帕西瓦爾捧了一隻阿帕魯薩胖胖球在手上,「你的禮物。」

紐特仰著頭看著那團粉藍色生物,帕西瓦爾蹲下來與紐特平視,將紐特的雙手捧起來把阿帕魯薩胖胖球放上去,「他可以陪著你。」

「帕西……」紐特濕了眼筐,張開雙臂抱著帕西瓦爾,緊緊窩在對方的胸膛裡大哭一頓,帕西瓦爾溫柔的撫著紐特窄小的背,「紐特,我在這,沒事的。」


「你會因為我是赫夫帕夫而討厭我嗎?」

「為什麼要討厭你?」

「他們都說赫夫帕夫是飯桶、累贅,是學院不要的孩子。」

「紐特,你相信我嗎?」

紐特點點頭,他怎麼可能不相信帕西瓦爾。

「那你就該相信,你是我見過最勇敢、仁慈、聰明的人,也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


帕西瓦爾對於紐特‧斯卡曼德這個人永遠都是讚美。


「你看起來很好。」

「哪裡好?」紐特放開被他緊張的手汗微微浸濕的被角,想要對眼前的男人裝兇卻沒有辦法。

「你就這樣突然消失,無聲無息,也不是這樣說,你有跟西瑟斯聯絡,為什麼不跟我聯絡?很多年……這麼多年,你放我一個人在英國,你為什麼不來看我了?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想你嗎?」

「我很想你。」

「那你就應該要做些——」紐特並沒有把這句話說完,他沒有資格批評帕西瓦爾,因為他自己也沒有做到他即將要講出來的句子的事情。

「還記得你之前講過的話嗎?」

「什麼話?」

「你說你要嫁給我。」

紐特臉紅的跟蝦一樣,他很驚訝帕西瓦爾居然還記得這件事,這件事在紐特成熟了點後一直被西瑟斯拿來調侃,紐特每次都說那是小時候不懂事亂講話,但他心裡多希望這件事能夠成真。

「你幹嘛現在講這個!」紐特瞬間惱羞起來,帕西瓦爾看著紐特通紅的臉笑了。

「紐特,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

帕西瓦爾點頭,輕輕撫上紐特的手,「我不想再離開你了。」

「你也知道是你自己離開我的……」


紐特看著帕西瓦爾。

「不准再離開我了。」


紐特緊緊握住帕西瓦爾的手,嘴角彎起一個好看的笑容。



TB不知道有沒有C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