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家長組腦洞

Gramander腦洞

一如往常只有腦洞
看了電影叫毛小孩選邊站後終於滿足我對於紐特葛雷夫吵架一事的空缺了(到底有多想要他們倆吵架)
因為在上班的時候臨時記的所以很短><


設定Newt是普通上班族,Percival是少年足球隊教練。
他們兩個在一起多年,但感情面臨問題決定分手,共同飼養了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叫Niffler,兩個人都非常愛這隻狗,就在Newt準備搬離Percival家想把狗帶走時被Percival阻止,兩人又大吵了一架。
「你不能把牠帶走!」Percival緊抓著狗繩。
「你都不在家,我不想要我的寶貝變成鑰匙狗狗!」Newt不甘示弱的緊抱著Niffler。
「哪有一個孩子成長過程沒有爹地的?」
「孩子成長更需要媽咪!」

大概就是這麼幼稚的吵架^^

「Niffler來!」
「別被他騙了Niffler,來媽咪這裡!」
「快回來,Niffler!」
「誰是好孩子呀?好孩子快過來!」
「救命啊Niffler!快救救爹地!爹地要死掉了!」
「Percival你不要這麼幼稚!」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Scamander。」
Newt察覺Percival絕對不會輕易讓他帶走Niffler,怒氣之下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你為什麼還在這裡?」
「你不讓我帶牠走,牠不走我也不走。」
「你不能留下來,Newt。」
「那你就讓我把牠帶走!」
「牠是我的孩子啊!」
「也是我的啊!」
Percival臨時跑去接電話,Newt立刻把狗繩拴上Niffler的項圈衝出門口上車後開走,Percival眼見不對勁也跟著衝出去追車,紅燈時Newt停下來,Percival直拍打車窗對著Newt大吼「不要讓我恨你,Newt。」
「Niffler,跟爹地說掰掰。」
「Newt!」

然後兩人就開始打官司爭取撫養權,經過了一番爭奪,但當初處理收養浪浪手續的人是Percival,最後由Percival得到Niffler的撫養權。

雖然得到撫養權很高興,但是Pecival覺得若不是跟Newt一起飼養Niffler就沒有意義了,決定要把Newt追回來。
結果沒想到Newt已經有超多人在追求了,為了把Newt追回來做盡了各種蠢事,連足球隊都可以不管。

「Percival你真是個混蛋⋯⋯」
「就算我混蛋你還是愛我啊!」
然後兩個人就復合了!End!


孩子們覺得教練每次練習時都邊練邊放閃很困擾⋯⋯
「Graves教練有時候根本沒在看我們踢足球!」
「Graves教練練到一半就消失!」

评论 ( 4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