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Graves/Newt 日常:生病

Graves/Newt

嚴重紐特媽咪OOC
沒有奇獸
純粹是自娛自樂

只是想要看Graves撩Newt,跟Newt驚慌的樣子







「你今天不准去上班!」

Graves襯衫扣到一半突然被奇獸學家制止,他看起來比Graves還要狼狽,還穿著睡衣就衝到Graves的房間狠狠抓著他的手腕叫他不准去上班。

Graves無奈的停了手,他可以反抗這位奇獸學家,但是他不想為難他。

「Newt⋯⋯這不⋯⋯咳⋯⋯這不是什麼大事⋯⋯咳⋯⋯」Graves邊講邊咳嗽,眼睛也沒有完全睜開,碰了碰被Newt抓住的手腕,叫他鬆手。

「你看⋯⋯你看你!都咳成這樣!而且!體溫⋯⋯體溫還這麼高!你還說這不是大事!你真是夠了⋯⋯有沒有這麼愛工作啊!你⋯⋯你⋯⋯」Newt放開抓住Graves的手,把手貼在Graves的額頭,另一隻放在自己的額頭,對比兩人的溫度,「很燙!你病了!Percy!你生病了!」

Graves發燒了。

Newt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他知道Graves會很早起床,所以他得比他更早。

睡覺時他就感覺到枕邊人體溫逐漸升高,枕頭都被高燒的汗水侵襲,不停的咳嗽,Newt整個大半夜都在幫Graves擦汗,他打算等到起床後再給他吃藥,沒想到他才弄藥到一半就聽見Graves起床了,而且他是摔下床的,Newt匆忙的衝進房間將Graves扶起來,安置在床上,念著他「今天就好好休息,我去幫你弄個藥,你等我一下。」語畢後在他臉頰旁吻了一下就奔回箱子裡趕快把藥用完,Newt以為Graves會乖乖聽話躺在床上等他,結果他又起來了。

Newt看起來很火大,他真的很火大,氣他的男人就算生病了還要逞強,什麼都要逞強,被Grindelwald囚禁救出來後休息不到一天就繼續回到崗位工作,所有部下當天都不敢靠近Graves,那天Graves臉色真的差到不行,明明腦子都還不清楚硬要把那些密密麻麻的文件看完,簽名時字也醜得要命,回家路上走路跌跌撞撞的,開了家門直接倒地不起,當時的Newt依舊在箱子中打理孩子們的起居,最後Newt離開箱子看見Graves倒在地上時距離案發時間應該已經過了4小時,Graves整個人躺平在地上,Newt見到Graves的慘狀也差一點就要昏倒了,從此之後只要Graves有任何病狀,他幾乎每小時都會上來看一次Graves是否安好,直到他康復為止。

現在的Newt站在原地氣得眼匡都濕了。

但在Graves眼裡卻很可愛,他喜歡看Newt擔心的樣子,他喜歡捉弄Newt,也只有他可以捉弄Newt,每次看到Newt驚慌失挫的樣子他就覺得可愛,得到真相後Newt每次都打算再也不理他了,但是Graves都有辦法讓Newt理他。

「Percival你⋯⋯你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啦⋯⋯你這樣⋯⋯你怎麼可以這樣啦⋯⋯」Newt兩手捂著臉講著,他看起來比前面這位病人還要難受,Graves驚覺Newt是真的快哭了,感受到他語氣中的委屈,往前了一步抱緊Newt,將頭靠在他臉頰旁,兩個人的身高雖然沒有差很多,但這一點點些微的差距就足以讓Graves可以整個人埋進Newt的全身,Graves的高溫環繞著Newt,Newt並沒有回抱他,他不想理Graves,可是又不能放著他不管。

「你⋯⋯你就讓你的大腦燒壞算了,反正你這麼愛逞強,燒壞啦,你去跟工作在一起啦!我的話都不重要,我都不重要⋯⋯我不要管你了啦!每次都著這樣⋯⋯每次——」Newt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在Graves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個在鬧彆扭的孩子。

「好啦⋯⋯對不起⋯⋯」Newt被打斷,Graves彷彿是用最後的力氣講出這兩個詞,他把所有的重量都壓在Newt身上,讓Newt不得不把手伸出來抱緊Graves,「今天不去了⋯⋯咳⋯⋯不去上班了,你幫我請假。」Graves閉著眼,講話到一半不時在Newt耳旁喘氣,這位奇獸學家臉很快就紅了起來,「受不了⋯⋯」Newt嘟囔,他微微皺緊眉頭,鼓著嘴,把Graves抱到床上放好,棉被蓋好,用粗糙的手掌再次覆在男人的額上,滑過臉頰,嘆了一口氣,「你明明就是跟我在一起,但為什麼你比較聽工作的話呢⋯⋯」Newt用極輕的音量不滿的說著,「你要是怎麼樣了,我怎麼辦⋯⋯」

「我會照顧你啊。」Graves微微睜開眼,對Newt笑了笑。

「你病成這樣怎麼照顧我啦⋯⋯笑什麼⋯⋯不好笑⋯⋯什麼安全部部長,你一點都不安全。」Newt輕輕捏了一下Graves的臉頰。

「Newt⋯⋯這是⋯⋯什麼味道?」

「什麼?噢!天啊!」箱子沒有關,Newt從床邊跳起來,衝到箱子旁邊再直接跳進去,「天啊!」奇獸學家的慘叫聲從箱子中傳出來,Graves起了身,正想下床去箱子看發生什麼事情時Newt出來了,他探出頭看著正要離開床的Graves,狠狠地瞪了他一眼,Graves立刻躺回床上,等待Newt開口。

「藥燒壞了⋯⋯都是你的錯。」Newt不滿的說著,「如果你好好躺在床上就不會這樣了咦————」Newt被Graves的無杖魔法瞬間拉到床上,「Percival 你不能這樣!」Newt抗議,「你不能因為你這招很強就濫用!」

「我們有談過條件的,在家裡——」Newt的唇被輕輕的吻上,Graves伸出手托住Newt的後腦,將他整個人緊緊的抱著,忽然間,對方纏住他的舌頭,徹底的被侵略,Graves的味道竄入Newt的鼻腔,Newt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吻到頭暈目眩,無法自拔的淪陷在這個吻中,彷彿剛剛的吵架(算嗎?)都沒發生一樣,Newt慢半拍的攬住Graves的肩膀,身體的溫度直直上升,甚至比Graves還要燙。

「嗚⋯⋯Percy⋯⋯」Newt用力拍了拍Graves的肩膀示意叫他停下來,但對方並沒有理會,反而越見越強烈,「等⋯⋯等一下⋯⋯」Graves一吻再吻,眼見Newt快沒辦法呼吸時男人默默的離開他的唇,最後還賊賊的笑了一下。

「咳⋯⋯你發燒了,Newt。」Graves平靜的說。

Newt全身紅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反而眼觀Graves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奇怪,剛剛病懨懨的樣子呢?Newt心想,又被擺了一道⋯⋯

「你不可以這樣⋯⋯」Newt窩進Graves的胸前,整個人蜷成一球,用棉被把自己蓋得緊緊的。「你這樣我會感冒。」

「要不要幫你弄個藥?」
「不要!睡覺啦!」反正Newt也還穿著睡衣。







——————
「你不能每次都用這招叫我閉嘴,我知道你想讓我閉嘴。」Newt夾了幾顆方糖丟進杯子裡。
「很實用,」Graves看著報紙「而且你很喜歡,我吻你。」
Newt的臉瞬間漲紅,「我⋯⋯」Newt看著Graves不動聲色的,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這麼平靜的講出這種害羞的話。

「我喜歡。」

评论 ( 4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