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Graves/Newt 日常:鮮奶油

Graves/Newt
人物嚴重OOC屬於我
真正語無倫次的是我
喜歡Graves撩Newt








「Newt——」



一大早,Graves躺在床上叫著,還拉了長音,卻沒得到回應,他嘆了一口氣,又閉上眼。

昨晚Graves準時就寢,睡前還開箱子問Newt要不要睡了,只得到「等我一下,我快好了。」的回應,他就這樣一個人在這加大雙人床上等Newt等到睡著。早晨起床發現旁邊凌亂的枕頭與掀開的被子,可以確定Newt有睡覺,但是他又不見了。

Graves很不滿,尤其是這週,他在魔國會的工作異常的忙碌,早出晚歸,有時候還要加班,回到家後自己的伴侶又不見蹤影,甚至好幾次都一個人吃晚餐,Newt都在Graves即將用餐完畢時才匆匆忙忙進房吃飯,然後吃幾口就說自己吃飽了就回到箱子裡繼續忙他的事情,Graves不知道他在忙什麼,他想下去看看Newt卻都被阻擋在外,Newt總是會說「我在調配新的東西,這些藥草會散發出不好的味道,而且空氣很差對你的身體不好!我等等就上去了!」Newt語無倫次的亂講一通。等等!難道對你的身體就好嗎!Garves心裡是這麼想的。

「Newt——」Graves拖著身軀往箱子走去,蹲在箱子旁邊,試著把上蓋打開卻無法,Newt施了咒。

Newt從來不會拒自己在外的,他甚至很歡迎Graves下去箱子裡跟他一起照顧奇獸們。他該不會外遇了吧⋯⋯Graves你到底在想什麼,裡面都是奇獸們啊除了Newt之外沒有其他人類了,還是Newt跟奇獸⋯⋯印象中有幾隻跟Newt感情異常的好,而且也有一些奇獸們長得挺英俊的,又長期跟Newt相處⋯⋯醒醒啊Percival Graves!

「嘿,Percy⋯⋯」Newt從箱子中探出頭,對著Graves露出笑容,打斷了Graves的思考,看著年輕人好像從來沒有梳過頭的亂髮,上面還有一些麵粉?糖霜?年輕人抓了抓頭髮,散發出一個甜甜的味道。

「那個⋯⋯」Newt從箱子內遞出一塊蛋糕,對,一塊歪七扭八的蛋糕,上面還用糖霜畫了一個醜醜的愛心,Graves看呆了,難道Newt要當著他的面跟他說他愛上別人了嗎?Percival Graves!

Newt笑得很開心,臉頰上浮現兩個可愛的酒窩,「這是⋯⋯」Graves皺眉,完全不知道Newt在做什麼,這是他這輩子中第一次無法理解自己的伴侶在做什麼,他內心茫然又不知所措。Newt笑咪咪的眼睛都變成一條線,紅了臉龐默默地說「生日快樂⋯⋯」

今天是Percival Graves的生日。

「所以你這一整週都在忙這個?」Graves沒有笑,只是順手的把Newt拉出來,他在內心大嘆了一口氣,好險Newt沒有外遇⋯⋯Percival Graves你真是夠了。

Newt穿著那件補丁多到看不見原型的圍裙,上面沾滿了各式各樣的粉與糖霜,整個人都散發出甜味的香氣。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早起床。」Newt咬著下唇,把蛋糕遞給Graves,「你不喜歡嗎?」Newt低下頭不敢直視Graves的雙眼,他看不出來Graves在想什麼,此時突然被唇瓣上一陣涼意嚇到抬頭,Graves伸出一隻手指把蛋糕上的鮮奶油刮在Newt唇上,Newt眨了眨眼睛,Graves湊過去咬著Newt的唇,「我喜歡你。」




End——




然後daddy跟mommy就(˶‾᷄ ⁻̫ ‾᷅˵)⋯⋯






「首先你得先來個清潔咒,你看起來糟透了。」潔癖症大爆發。
「唔⋯⋯好⋯⋯」

评论 ( 2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