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GGNS+Gramander 腦洞

一如往常,只有腦洞。
最近有點喜歡GGNS,越虐越好,我肯定病了。
前面是GGNS,到後面變Gramander,有角色死亡,黑幫AU ( ´Д`)y━・~~

GG是黑道老大,黑道老大都要有個女人那就是紐特,但紐特是男的,可是所有小弟都以為他是女的,紐特也從來沒有在黑幫裡面露臉過,被GG呵護的好好的,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見。

紐特為什麼會被GG網羅,是因為紐特是餐廳服務生,家裡很窮很苦,GG在某次老大們的聚會中發現紐特,面貌姣好身材也很好,就想盡辦法拐走他卻又怕嚇跑人家,紐特太想脫離貧窮了,他想要環遊世界研究動物,GG什麼都沒有錢最多,滿足了紐特所有的願望,最後紐特就被GG包養了。
GG深怕紐特被人搶走,就把他關在大宅,誰也不見,紐特自己也知道身處於何種地位,就聽GG的話乖乖地待在大宅,他知道這樣GG心情就會好,他就可以得到更多他想要的東西,紐特還養了好幾隻狗,GG也沒有反對,只要紐特開心就好。

GG喜歡聽紐特叫他Daddy,每次上床的時候都會逼紐特改口,紐特很配合GG,GG想要幹嘛紐特都OK任由他擺佈,GG很喜歡紐特,對他欲罷不能,喜歡紐特臉上的小雀斑,纖細的四隻,小狗眼神,這些對GG來說都是種療癒,GG不會對紐特動粗或是做的很粗暴之類的,除非紐特開口要求他才會跟他玩些好玩的。

某次GG要出差一個月,沒辦法待在大宅,所以派了他最信任的部下——帕西瓦爾,要求他去陪紐特,帕西也很訝異老大的女人竟然是個男的,他很盡責地陪伴著紐特,紐特發現自己日久生情漸漸愛上帕西,帕西也開始對紐特產生情愫,但是他內心的理性告訴他紐特是GG的人,碰不得,所以一直藏在心裡不說,但是紐特一直在挑戰帕西的極限,使盡全力的撒嬌、挑逗,帕西始終無動於衷。

某天紐特真的受不了了直接撲倒帕西,淚汪汪的問著他:
「我對你來說一點魅力都沒有嗎?」
「不,您對我來說很有魅力。」
「那你為什麼都不接受我?」
「斯卡曼德先生⋯⋯」
「帕西你喜歡我嗎?」
「喜歡。」
「那你愛我嗎?」
「請恕我失禮但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告訴我你愛我嗎?」
「斯卡曼德先生愛的是葛林戴華德先生的,我只是一個小弟而已,請您不要這樣為難我。」
「我不愛他!」
「我想斯卡曼德先生應該累了,或許稍早晚餐時喝太多紅酒,讓我扶您去休息吧。」
「我愛你⋯⋯」
「斯卡曼德先生⋯⋯」
「叫我紐特。」
「斯卡曼⋯⋯」
「這是命令。」
「紐特。」
「上我。」
「紐特⋯⋯」
「這也是命令。」

然後兩個人就滾床啦,隔天早上帕西瓦爾依舊跟平常沒兩樣,乖乖的當個小弟,這點讓紐特很不滿意,所以紐特只好每天都用命令的方式得到帕西的溫暖,帕西因為答應GG「紐特不管說什麼都要服從」這句話所以不能拒絕紐特。

結局大概是
可能GG回來了會把帕西瓦爾解決掉吧,可是紐特又出來阻止,GG更怒,賞了紐特幾巴掌後對他大叫「你是我的!」紐特一時衝動就搶走GG腰間的手槍對他開槍,然後帶著帕西一起逃亡海外,兩人度過隱居的日子。(一個爛尾)

原本想要帕西死掉的,但是我太愛家長組了我不想拆散他們也不想要互相傷害,所以犧牲GG了,拍謝。

腦洞結束~~

大家來跟我聊天(;´༎ຶД༎ຶ`)

评论 ( 8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