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Graves/Newt:Be There (1)

算是一個Intro???

沒有魔法
Graves!公司經理/Newt!大學生AU
33歲與19歲
好喜歡年齡差啊
一個腦洞
文筆渣
OOC屬於我








一陣擁吻後,Graves把Newt壓在床鋪上,Newt因為柔軟而陷下去,Graves停下撫摸Newt的動作,接著將自己的領帶緩緩解下。

「Percy? 你要做什麼?」Newt試著環抱Graves的腰際卻被打開。

「給你一點懲罰。」Graves把領帶完全拆下,撫平,輕輕地綁在Newt的眼睛上。

「你還在生氣?等、等一下、這⋯⋯」Newt對於突如其來的黑暗感到驚慌失措,一瞬間什麼都看不見,Graves悄悄的後退離開床上讓Newt沒辦法碰到他,只能茫然的在床上緊緊抓著皺摺的棉被。再來是金屬敲擊的聲音,Graves接著把皮帶拆下,沿著床邊走到Newt身邊,溫柔的把Newt的雙手舉至床頭牢牢的用皮帶扣好。

此時此刻的Newt如同一隻待宰的動物,毫無任何反擊能力的躺在床鋪上,從腳到頭全身泛紅,支支吾吾的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Graves這時才坐上床靠近Newt,把Newt放在自己身上,在愛人的脖子、鎖骨兼來回吻著。

「Percy、Percy⋯⋯我、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嗯?哪裡不好?誰不好?」

Graves拉開Newt那件圖案早已被洗破的T-shirt,雙手不停撫摸著他的背,彷彿在安撫他、叫他別緊張,但Newt始終顫抖,粗喘著氣。

「我不喜歡這樣⋯⋯我、我剛剛跟你道過歉了,你不要這樣⋯⋯Percy!」Graves突然咬了口Newt的肩膀換來Newt的大叫,Newt甩了甩頭又拉了幾下自己被綁在床頭的手試著掙脫卻徒勞無功。

「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我得確保你不會再犯。」

「我發誓我不會再犯了!我發誓!Percival,拜託,解開,至少、至少讓我看得到你⋯⋯拜託⋯⋯」

被眼淚沾濕的領帶緊貼著雙眼讓Newt感到非常不舒服,Newt緊咬著下唇好讓自己不哭出聲,Graves停下動作,伸手將皮帶鬆開,讓Newt坐好後讓他的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在輕輕鬆開眼上的領帶,Newt哭紅的雙眼不敢直視眼前的男人,立刻鑽到男人的胸膛裡緊貼著,也緊緊抱著他。

「嗚、我、我不喜歡這樣⋯⋯不要再這樣了⋯⋯」Newt窩在Graves的懷中悶悶地說著。

「抱歉⋯⋯我太惡趣味了,以後不會了。」Graves被Newt的反應嚇到,趕緊撫著懷中孩子的背安慰他。

「這樣我、我看不到你,又碰不到你,我不喜歡這樣,我就跟你道過歉了、你還、你還⋯⋯」Newt環抱在背後的手不滿的捶著男人的背,邊哭邊抱怨,雙腳也不聽使喚的在床上亂跺腳,還蜷起來踢著Graves的屁股。

「誰叫你不聽我的話。」

「可是我是大學生嘛!同學們就都⋯⋯」

「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消遣夜晚的。」

「你又不陪我!」

「⋯⋯抱歉,」Graves從旁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Newt臉上的淚,輕輕的喙了幾個吻在他臉上,「我擔心你的安危。」另一隻手揉了揉那頭棕紅色捲髮。

兩人的年紀差距甚遠,在不一樣的世界裡生活,一個進入職場許久的男人跟一位剛進大學的新鮮人,Graves雖然也年輕過但也早已是10多年前的事了,對於現在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改變不太了解,當初追求Newt的時候也考慮過這個問題,但有什麼辦法,他就是這麼喜歡這個男孩。

倆人第一次見面時在酒吧,是Newt剛入學的第一週,系上幾位學長姐帶著學弟妹們玩樂、熟悉彼此,Newt被Tina拉著一起到酒吧,不勝酒力的Newt喝了第一杯就開始茫,發現自己開始暈後就獨自躲到角落邊待著當壁花,而Graves則是剛下班,打算與幾位同事來附近的酒吧小酌幾杯再回家,巧碰見Newt正好被一位男子壓在牆上,他發現男孩露出痛苦的表情加上反抗的動作,腦內反應0.26秒後直接上前英雄救美,好在Graves身形也不差,對於一個公務員來說已經是極品的等級了,男子眼見不妙直接轉身離開,Graves試著關心Newt結果換來一陣嘔吐,讓Graves的皮鞋徹底遭殃,這是我最愛的鞋呢Graves心想。

Newt一臉失神的蹲在Graves褲襠前,看著被嘔吐物覆蓋的皮鞋,心想完了這鞋看起來很貴的我怎麼賠的起學費這麼貴已經很對不起大哥了萬一讓大哥知道現在得賠這雙鞋我肯定得回英國去了完了啊——

「那個⋯⋯」Graves彎下腰想浮起眼前的男孩,Newt立刻換成土下座的姿勢面對Graves。

「對不起!先生!真的很對不起!我、我會賠償你的!拜託不要告我!嗚⋯⋯唔⋯⋯」語畢後Newt又吐了一輪。

「你沒事吧?不要緊的,便宜的鞋而已。你家在哪裡?要不要我送你回去?」正當Graves要扶起Newt時,Tina匆匆衝到Newt旁邊比Graves搶先一步,「先生,對不起,我朋友他醉了,給您造成麻煩了真的很抱歉!」Tina緊張的說,Newt靠在Tina肩頭上,隨手拿了一張紙巾跟筆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寫下,「先生有⋯⋯任何需要⋯⋯賠償的地方⋯⋯請一定要讓我知道⋯⋯」就把這張紙巾塞進Graves手裡了。

接著Graves索取了一頓請Newt陪他吃午餐的賠償。

賠償完後就是無數頓午餐了。

Graves知道Newt酒量非常差,自己親身體驗過,結果這晚一問Newt在哪裡得知在酒吧更是火大,加班的會議一結束馬上開車去接Newt。

Newt被Graves掛電話後就默默地離開酒吧,坐在外頭的階梯上等著Graves來接自己,內心早已預料到Graves會有多生氣,覺得自己等等完蛋了。

結果回到宿舍後換來的則是這樣讓人害怕的懲罰。




Newt見Graves深皺眉頭,用手戳了他的眉心以示叫他不要在皺眉頭了,會有皺紋的。

「那你⋯⋯可以換個方式懲罰我。」

Graves聽到這句話時不可置信的看著Newt,自己愛的這頭小鹿屬於完全被動型,就連在外面牽手都不肯,怎麼可能會講出這種話。

「什麼方式?」

Newt捧著Graves的臉,依舊不敢直視他的雙眼,將視線漂到左邊不知道哪裡處,紅著臉頰娓娓道出。

「比如說讓我隔天⋯⋯下不了床之類的⋯⋯」





「如你所願。」









沒了 (⁎⁍̴̛ᴗ⁍̴̛⁎)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

评论 ( 7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