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家長組腦洞

突然想到一個腦洞    

我只有腦洞
家長組(一點點戰友組)


哥哥跟帕西過去年輕的時候有一段感情,兩人都很愛彼此但是因為身分的關係分手了,雖然沒有公開可是紐特都知道都看在眼裡,而且他也早就愛上帕西了。
紐特長大之後到美國就順勢跟帕西在一起了!但是帕西不知道紐特知道他跟西瑟斯之前有一段情。
哥哥也知道自己弟弟跟前男友在一起,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但是紐特一直阻止在節日時帕西跟他回英國,因為他怕帕西看到哥哥之後會舊情復燃,直到有一次在斯卡曼的夫人的逼迫下紐特只好帶著帕西一起回老家過節,帕西在家中跟西瑟斯眼神接觸100分,紐特感到非常不愉快,晚上睡覺時還巴著帕西不放一直問他到底愛不愛他:
「帕西你愛我嗎?」紐特兩手扶著帕西的臉很正經地問。
「你怎麼會問這種明明就知道答案的問題?」揉揉紐特的頭毛。
「我知道你跟哥哥很久以前在一起過。」
「西瑟斯告訴你的?」
「不⋯⋯我早就知道了。」
「紐特⋯⋯」
「你老實告訴我,你跟我交往是為了哥哥嗎?」
「紐特!你怎麼會這樣想!」

「整天從你進家門後哥哥的目光就沒有從你身上離開過,就連你也是,晚餐時哥哥也不斷的談著你有多好,那個語氣跟平常不一樣,我都感覺得到。」

「可是帕西,現在跟你交往的人是我,不是哥哥啊!」
「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讓我跟你一起回家的原因嗎?」
「唔⋯⋯嗯⋯⋯沒錯。」
「第一,我的視線從來沒有離開過你;第二,跟西瑟斯已經是過去式了,我絕對不會因為他而利用你;第三,紐特,我愛你。」
紐特被哄一哄就煮熟了。

大戰三百回後,隔天早上帕西跟西瑟斯在廚房準備早餐,兩人的互動很親密,被剛起床ㄉ紐特看到,紐特還衝上去分開西瑟斯搭在帕西肩上的那隻手,瞬間覺得自己很丟臉恥而衝出家門,西瑟斯就衝出去追紐特,紐特太生氣了就對自己哥哥動粗,怒下了好幾條惡咒,身為哥哥當然不能動手打弟弟,除了閃躲之外就只能挨打,等紐特冷靜下來之後才能好好跟他談。

西瑟斯解釋自己跟帕西的關係,強調只是好碰油,叫弟弟不要擔心,可是被焦慮沖昏頭的紐特完全聽不進去,結果帕西趕到現場為西瑟斯擋了一記惡咒重傷,紐特才驚醒發現自己都幹了什麼好事。
(西瑟斯內心:紐特你下手也太狠你真的想要我死嗎!?)
帕西沒大礙,只是被打的有點虛。兩兄弟被斯卡曼德夫人臭罵一頓,「你們兩個長不大?一大早就幹這種蠢事?葛雷夫斯家的命我們是賠得起?」

紐特覺得自己很愚蠢又任性,分秒都待在帕西旁邊,躺床ㄉ帕西醒來後就問紐特:
「原來你這麼不相信我嗎?」
紐特聽到這句話都哭粗乃惹,怎麼可能啊我最愛的就是你啊!
「原本想要回去再你說ㄉ但是現在說好像也沒差了⋯⋯」
「你要跟我分手?QQ」
「你聽我把話說完⋯⋯」把口袋的小盒子遞到紐特面前「紐特斯卡曼德你願意嫁給我嗎?」
紐特噴淚秒答應,就被這個老男人套牢了!耶!The End!


純粹只是想要看吃醋吃到爆掉的媽咪,重點對手還是自己哥哥發現完全沒勝算只好鬧脾氣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