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魯那雷夫中心🍒💔、🐞💔、🌟💔

© ItsAndie
Powered by LOFTER

家長組腦洞

gramander 腦洞
奇怪每次都在大半夜的想東想西   

一如往常只有腦洞
空少Newt跟公司總經理Percival感覺很棒~

(我發現我剛剛漏了一段,真的很抱歉><)

(在最下面加了幾段之後的故事~~)



Graves是公司總經理,常常要出差,每次都搭同一家航空公司,累積了不少飛行里程,已經是VVVIP了每次都坐頭等艙。

Newt是剛進航空公司的空少新人,有點呆呆笨笨的,可是外貌姣好,身高高長得又好看,常常被客人騷擾(偷摸屁股之類的),Newt常常給錯餐點,不然就是客人要咖啡卻倒成紅茶,幫客人把行李放置在上頭的櫃子還會打到自己之類的,Newt真心覺得當空少很累。

有一次Newt送餐到頭等艙給其他客人時被騷擾,被偷摸了好幾把,Newt太害怕了不敢反抗,被Graves看見,Graves出面阻止了那位客人繼續騷擾Newt,Newt非常感謝Graves的搭救,羞著臉跟他道謝,Graves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叫Newt自己要小心要保護自己。

Graves短期間內二度出差又再一次遇到Newt,Newt試著跟Graves打招呼但對方好像不記得自己是誰了,覺得很難過,但這也不能怪Graves畢竟他只注重公事其他事情對他來說都不重要。

結果Newt又被騷擾,Graves再度搭救,此時Graves才想起Newt是誰
「又是你。」
「呃⋯⋯先生⋯⋯真的很抱歉⋯⋯」
「你沒有必要跟我道歉。」
「我想要謝謝你救了我!我、我該怎麼答謝你?」
「不必,你不要再被騷擾就好,自己注意一下吧。」
「可是我想被你騷擾⋯⋯」(講超小聲)
「什麼?」
「我是說真的很謝謝你!」
「去忙吧。」
Newt隨後偷偷去看了乘客名單才知道他叫Percival Graves。

之後Graves終於記住Newt了,兩人第三次相遇時Newt很熱情的跟Graves打招呼,Graves給了一個微笑做回應,make了Newt的day(Newt心想這個人怎麼這麼帥⋯⋯)
Newt主動要求想要顧頭等艙的部分,同事Queenie馬上看出事有蹊蹺,Newt則紅著臉默默走到頭等艙。

走到頭等艙時Newt看見Graves正在用電腦處理公事,Newt看著眼前的男人,筆挺的西裝,有型的眼鏡,整齊的油頭,心想天啊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好看,決定上前問他要喝些什麼。

「請問先生需要喝點什麼嗎?」Newt探頭出來問道。
Graves把眼鏡拿下,「可以給我來杯熱咖啡?」
「沒問題,請等我一下!」
然後Newt又開始笨了,Graves的帥讓Newt超級分心,正端著咖啡往座位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拐了一腳,咖啡往Graves身上灑去,訂製的西服就這樣毀了。

此時此刻的Newt覺得人生走到盡頭,看到眼前得慘劇後哭了出來,不斷地向Graves道歉,Graves似乎沒有要生氣的意思,只在乎他的電腦沒事
「先、先生真、真的很對不起!」
「好險⋯⋯」
「什麼?」
「電腦沒事,不然我的檔案就毀了。」
「可是先生你的衣服⋯⋯」
「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下飛機後要回家,沒有要進公司。」
「那請先生把收據給我吧,讓我賠罪⋯⋯」
「不必,你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拜託,先生,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嗯⋯⋯好吧。」

 「我給你我的聯絡方式!」 Newt伸手進去口袋把原本就準備好上面寫著Newt Scamander以及電話號碼的紙張迅速塞給Graves,並且拿了好幾條毛巾給Graves擦乾。

Graves回到家後一邊把西裝脫掉一邊看著口袋中的紙條,沒有打算要聯絡Newt的意思因為他覺得很麻煩,自己送洗清理一下就好了沒必要麻煩到別人,所以他就把紙條擱在一邊了。
Newt一直在等Graves的來電卻遲遲等不到,又再度難過了。

兩人第四次在飛機上見面,Graves一臉什麼事的沒發生的樣子妥妥的坐在自己位置上,Newt覺得很難過是不是自己一點魅力都沒有,一直試著想跟Graves講些話但是Graves根本就是個句點王,除了敲打鍵盤處理公事之外只會回「嗯嗯、哦哦」,Newt就趁著Graves進廁所要走出來時開門的那一剎那鑽了進去,兩個大男人就擠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對峙(?)(沒有人發現)(Newt這樣真的可以嗎)

「你你你你在做什麼?」
「先生為什麼不聯絡我?」
「什麼?」
「上次不小心把先生的西裝弄髒了想要賠罪,明明就給你我的聯絡方式了為什麼你不聯絡我?」
「很麻煩啊,而且會打擾到你,我們時間可能無法配合——!!!」
Newt不等Graves把話說完就直直親了上去,Graves嚇到瞪大雙眼,但隨幾秒後就接受了Newt的主動。
兩人纏綿幾會後Newt先從廁所出來正好被Queenie撞見,看見臉紅到不行的Newt跟在廁所中披頭散髮的Graves
「Newt你去哪裡了?」
「剛剛這位旅客說洗手台沒有水所以我幫他看了一下⋯⋯」
「哦天啊,現在修好了嗎?」
「好了,完全沒有問題了!」 Newt邊跟Queenie講,Graves咳了幾下便默默地從旁邊離開。

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後Newt又蹦蹦跳跳的跑來找Graves,再度塞給他一張一樣是寫著Newt Scamander跟電話號碼的紙條,生氣的鼓著臉說「下飛機後立刻!馬上!打給我!」
Graves依舊驚魂未定,想著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主動嗎⋯⋯



大概就這樣,下飛機後在旅館%%%吧  



喜歡流氓騷擾少妻但我也喜歡主動的Newt~

來聊天 > <


補給個後續

1. 雖然此中年男子很木頭,但交往後卻非常主動,把Newt捧天高。

2. Newt最受不了的就是遠距離戀愛,常常因為自己的班次錯過跟Percival相處的時間,運氣好的話一週可見上一次,運氣不好的話大概一個月見一次。

3. Newt人生中最主動的一次就是在飛機上追Percival了,之後倆人相處扭捏到不行,Percival甚至懷疑他到底是不是Newt,之後Percival養了一隻狗,讓Newt鬆懈許多,但最煩的就是每次滾床時狗都會跑上來找Newt(Percival式白眼)

4. Newt曾因為想要一直跟Percival待在一起而想辭職,結果被Percival罵到臭頭,都幾歲了還會想用這麼無聊的原因辭職,兩人因此大吵一架,隨後Percival先去道歉,Newt汪一下的大哭起來委屈的說「只是想多跟你在一起點也不行嗎」Percival主動去跟公司說希望之後能少出一點差,原因是家裡有人要顧,Seraphina表示震驚。 

5. Percival曾離過一次婚,原因是妻子外遇,生了小孩,但小孩並不是Percival的,離婚後前妻偶爾會聯絡Percival,Percival人太好都會給予任何協助,讓Newt非常擔心。

6. Percival是Newt的第一次,但Newt不是Percival的第一次。


大概以上如此,中年白領男子與青春洋溢空少的愛情故事。

评论 ( 9 )
热度 ( 26 )